尼斯普林

信じて

一、緒

     轰君死了。

     绿谷关掉了所有通讯设备,切断房间里的网络,摒除一切看到“新的和平象征诞生——最强英雄deku”“one for all 击败 all for one”“英雄焦冻在决战中牺牲”诸如此类新闻报道的可能,可他一闭眼,黑暗中那一幕就会不断上演。

二、死ね

     他看着 。看着。

     敌人肆意嘲笑着舔舐去手上的鲜血,碎石击穿轰挡在自己面前的身体。
     火焰熄灭了。

     轰焦冻脸上仍挂着一丝笑意,极为痛苦地将头扭过来看向出久。扯着嘴角,又笑了笑。
     一半的白发也几乎染成了暗红色,而那面容终于是看不见了,因为那颗头颅已经垂了下去,并且永远也不能再抬起来、再亲吻他、再对他笑了。
   
      那时的他,好像肾上腺素一瞬间失去了兴奋和麻痹的作用,断裂的肋骨倒插入肺,每一次呼吸都痛的他几近昏厥,比还不会调节力量乱用one for all造成全身骨折时更甚。
      ……连心脏里好像都刺入了破碎的骨头,巨大的悲愤令他烧红了眼,紧捏的拳头,可以清晰地听见指关节发出的咔咔声。

      后面发生了什么他记不清了了,如何撑起残破的身躯,如何杀死那个两度将他生命中的光熄灭的人,他一概忘了。
      恨意混乱了他的头脑,他只想着“杀了他、杀了他”“去死、去死!”,拼了命地冲上前去。

三、こきゅう

    恢复女郎说找到他的时候,他躺在轰君身上睡着了。

    他蜷缩成一团,满是血污的手攥着身下人的衣角,像是受伤的小兽。
    脸上是交错的脏痕,眼睛肿的不像话 ,却还在微亮晨光中传出轻微的呼噜声。
   
    可是她这样告诉绿谷时,他竟然没事一样笑了,牙先前打掉了几颗,嘴里豁着一块,很是傻气。
    但她分明看到对方眼角红了,虽然被察觉后立马低下头来躲避她的视线。
     她叹了口气没有点破,只是眯着眼睛道:
“年轻人啊,难过就别硬撑着,对身体不好。”
   
TBC.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