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斯普林

无脑小甜饼✔
   
   他咧开嘴笑笑,吻上对方的眼睑。

   唇触到那片颜色较深的皮肤,凹凸不平的。
   他的手有些抖,呼吸也不平稳起来。

   轰焦冻被他弄得很痒,稍稍别过头去。
   只是他不知道原委,心中一惊,像是做了错事的孩子一般低下头,“啊……对不起。”
   “没关系的,早就不痛了。”轰拨开他的刘海,使他正视着自己,“你从来都没必要和我道歉。你知道,因为你的一句话,才让我从仇恨里清醒过来,去理解当年的母亲。也正是这样的你,才能做到别人都做不到的事情。”
     “所以,我应该谢谢你啊,绿谷。”
 
     “……诶?嘿嘿也不要谢我啦……”他被对方这样郑重的语气弄得有些不好意思,原本要说的话也变得结结巴巴的。“哦对了!那、那个、轰君……”
     “什么?”
     “……以后,叫、叫我阿久吧。”
      轰看着他绿盈盈亮晶晶因为害羞而闪烁的眼睛,不禁轻笑起来,伸手捞过他的脖颈,将脸凑了上去。
     “好的。我的……阿久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 天台上,晚风鼓荡着两人的衣角,也撩起了他绿色柔软的短发,露出早已通红的耳尖。
     

评论(1)